close

今(104)年7月初預定前往日本京阪奈,看了眾多網友的環球影城遊記,深深被燃起想要去玩的慾望之火,而且還把行程從一日遊改為二日遊!準備要完全攻陷環球影城~

結果已經上官網用家族成員的生日優惠買好二日門票(大人*2,需要現場換門票,小孩滿4歲才要買門票)+第二天的Express7(均一票價,*2,已下載QRcode*2)之後,
開始想到我們家阿龍列車長去玩的時候才剛滿三歲,現在身高只有101cm!!!(花了大錢果然就會比較冷靜)
大阪環球影城裡面很多設施,單獨乘坐的身高限制是122cm,有人陪伴搭乘的身高限制是102cm
很好!我還有兩個月來把阿龍抽高1cm,但是身高的成長是我能控制的嗎??(阿阿阿~~慘叫中...)

1cm決定我們是否能上天堂...阿龍列車長~請努力長高!!!
(104.06.23量身高,我們可以上天堂了,哈哈!)

下面附上從大阪環球影城官網擷取的分區地圖(104.6.24更新),並在下列先決條件成立下,針對各項目作的筆記:
1.我有興趣的才有做標記,所以很多餐廳和商店都沒有顯示在下面的地圖中
2.廁所位置是正確的,但各廁所的設施並未按照官網的說明用不一樣的顏色區隔(官網針對廁所提供的特殊服務,有不一樣的顏色標示)
3.以我、老公和阿龍列車長(遊玩當日是3歲又3天)要去玩的狀況下做筆記
4.打算連續玩2日,第二天有購買Express7
5.尚未考慮:史瑞克、慾火赤子情暫停開放
6.(新增)
妖怪手錶活動、小小兵夏日水大砲作戰計畫(自己命名的...)

妖怪手錶活動主場就在好萊塢區,下面第一個圖是原本好萊塢區的遊樂設施,活動部分要視官方安排;第二個圖示妖怪手錶活動的相關地標

 大阪環球影城-好萊塢區.png

 妖怪手錶.png

不負責圖示說明:
(1)妖怪 The REAL - 遊戲進行場域
(2)黃色阿拉伯皇宮屋頂 - 賣妖怪餐點的餐車(就在妖怪入口處不遠)
(3)配布場所 - 抽取妖怪手錶體驗遊戲整理券的地方(25分鐘的那一個喔)
(4)7/8起販售 - 妖怪手錶冰品販賣處(可惡,我一直找不到阿在哪裡啊>"<~~)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這些圖示說明都是看官網圖片說明和拜請線上翻譯工具所進行的猜測結果喔!)

淚註:6/16起販賣5+1(妖怪手錶25分鐘體驗遊戲)快速卷,結果我沒搶到...
還有2+1(妖怪手錶25分鐘+60分鐘體驗遊戲+兩項設施Express二選一)快速卷,我也沒搶到...
所以!哈利波特整理券算甚麼!我一進場就要先衝去抽妖怪手錶整理卷拉!!!

7/10實績:
排隊1個半小時後,妖怪手錶整理卷入手!
趁排隊妖怪手錶的時候,可以先派一位代表前往抽取哈利波特整理卷喔~大約15分鐘就可以回來會合。


妖怪手錶遊戲(禁止拍照,所以沒照片)破梗說明:


============防雷線======================

遊戲前,每一組都會領到一個妖怪手錶和一台妖怪大辭典的平板電腦
先趁排隊時把自己的名字輸入到平板電腦上,
進入後,共有4個階段
<第1階段>變身成主角吧
一開始會先進入妖怪扭蛋機的大樹場景,工作人員會引導每一組遊戲者就定位,
聽著指示,大家努力轉動自己的妖怪扭蛋機,就會轉出威斯帕了!
<第2階段>練習抓妖怪
接著和威斯帕進入下一個場景,神社,
這一段我實在是看不懂@@",總之巫女姐姐很可愛^^(這好像不是重點...)
大致上應該是說明,平板上面有妖怪地圖(也就是藏妖圖?),
依照提示前往該地點,站定位之後,開始利用手錶抓取妖怪,把妖怪抓到手錶裡存放
大家一起練習,最後會抓到吉胖喵,算是為等一下抓妖怪練習吧
<第3階段>認真抓妖怪
然後大家就帶著自己的平板電腦和妖怪手錶,到下一個場景抓妖怪嚕~
平板電腦的地圖上會有某個地方閃著紅點,表示你要到該地點去抓妖怪
抵達該地點後,地上會有腳印,站在腳印上,手錶會變成紅色
開啟手錶,等待手錶出現抓妖提示,然後狂點手錶,連打速度夠快,打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抓到妖怪
每個人有三隻妖怪的配額,
場景很逼真喔,有一個是老爺爺的家,裡面有真人老爺爺,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快進去他家裏面抓妖怪
時間差不多後,整個場景會閃著紅色的警示燈,
進入下一個場景
<第4階段>
最後一個場景是魔王出現了,要和其他小朋友通力合作一起打敗他!

可以先使用手錶,從剛剛抓到的妖怪中選擇一隻代表自己,然後配合劇情指示,使用連打攻擊,
最後打敗大魔王,大家就能輪流登上英雄榜,剛剛輸入在平板上面的名字,就會秀在大螢幕上喔~

 

7/10排隊經驗之碎碎念:
因為太晚起了,所以排在很後面才進入環球影城,
一進環球影城就努力往前直衝進去找妖怪手錶整理卷排隊處,發現左手邊有個立牌上面寫妖怪手錶整理券,但是排隊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完全看不到尾端阿!
害我很懷疑這裡真的是整理券入口嗎??
立馬叫老公帶著阿龍先順著別人排隊的方向,跟著排隊,
我用我的破英文搭配紙筆和肢體語言詢問就站在立牌前的那位工作人員"這裡真的是妖怪手錶整理券排隊的地方嗎?"

工作人員表示:"是的。不過遊戲限定小朋友喔~" "您有帶小朋友嗎?必須有小朋友才能一起玩喔!" "小朋友幾歲呢?"
因為我聽不懂日文,英文也很破,所以他一直轉換疑問句,想盡辦法讓我了解~真是辛苦了!
以上其實是我猜測,他大概是說了這些內容吧?!
總之,最後我終於擠出:"Yes. Yes. 3 years old." 
工作人員立馬從認真回答和詢問的表情,變成超級熱情洋溢,比著超~遙~遠~的入口方向,說:"是,請往這邊排隊。"
我順著他說的方向走了幾步,突然想到,這裡不知道要排多久啊~~~
立馬轉身,帶著所有的環球影城門票,直奔哈利波特整理卷抽取處。
沒想到,人笨沒藥醫...
我繞來繞去只看到哈利波特整理卷的"兩個出口"(一個是請非代表抽卷的人先出去的出口,這樣才不會擠一堆人,一個是抽好卷的出口)
只好再度鼓起勇氣,用我的破英文+肢體語言詢問入口,
原來,入口要順著路往很右邊過去,入口有擺放指示牌告訴你是入口,不過要找這個指示牌真是花了我這個阿呆不少時間。
還好哈利波特的入場卷抽取相當快速,一旦排到隊,就是一直往前走,雖然隊伍很長,不過從排隊到抽卷只花了十分鐘。
只可惜太晚來排隊,我想要的16:00左右時段都沒有了,只好選擇中午12:50~13:50的時段拉~
這時再回到妖怪手錶的隊伍去和我家的大爺和阿龍會合,
等了約一個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拉。
可能是因為妖怪手錶是臨時性活動,這邊的整理卷是人工發放,每個工作人員手上都有一些不同時段的整理卷,
所以想要抽到自己想要的時段,除了要早點到之外,還要有點運氣,
我們排到的時候,工作人員手上的時段,看起來已剩下不多,
像我們遇到的,手上的時段就全部與哈利波特整理卷時段強碰。
幸好她很熱心,馬上去和別的工作人員交換時段,
雖然她換回來的時段是15:00(忘記時間區間有多久...印象中只有20分鐘),等於我們只能在哈利波特停留約2小時左右的時間,
不過已經很幸運啦~至少兩邊都還是可以玩到的拉~

 

小小兵夏日水大砲作戰計畫(自行命名的名稱)就在紐約區展開,這個活動主要是讓小孩可以和小小兵一起玩水、玩水槍的
現場似乎會噴射60公尺高的水柱(水大砲?),所以務必注意隨身重要物品的防水喔~例如:護照(我應該會買到免稅...必帶)、相機、手機...
還有在紐約區環球影城紀念品店(位置請見下圖一)有販賣小小兵水槍,快買一個加入水大砲作戰吧!
水大砲作戰區域請見下圖二~

紐約區.png  

 

 

水花大作戰.png

 

Kid's Area就是給小朋友的主力戰場,小孩還沒上學的可由家長陪同,其他家長請到後面坐好看著小孩玩吧~

 

大阪環球影城-舊金山區.png大阪環球影城-侏儸紀公園區.png

海賊王劇場應該是在水世界進行表演,也有推出香吉士餐廳,不過真人沒那麼吸引我(香吉士應該要更帥一點啊!!!好啦,其實我覺得他眉毛畫錯邊...),所以我就放棄搶票和訂餐了~

 

大阪環球影城-水世界區.png

大阪環球影城-親善村.png    大阪環球影城-環球奇境-史努比電影工作室.png  

大阪環球影城-環球奇境-HelloKitty時尚大道.png大阪環球影城-環球奇境-芝麻街歡樂世界.png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已經更新成進階版嚕~期待~~~

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區.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